首页

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丽丽 2018-11-11 11:49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申丽丽 曾志辉) 11月9日,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学校会议室内,与会的41名党员正襟危坐,中心学校党组成员悉数到场,进行新一届学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为选举出新一届支委,履行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该支委一些党员克服困难早早来到会议室里,经过不记名投票,最终7名组织提名候选人顺利当选——

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难折断。让广大党员成为换届选举的“先行者”,让“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内涵持续发酵迸发,更好的统一广大党员思想,更多集聚广大党员力量,更强的发挥广大党员先锋作用,确保换届选举过程风清气正,选举结果公平公正合符民意,这次中心学校支委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20840070308431333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