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又两名教师荣获“县骨干教师”称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丁铁 2018-11-11 21:04

邵阳新闻网11月11日讯  11月11日,从洞口县教科局政工股获悉,石江镇中推荐的英语教师朱艳黎、语文教师孙红艳技压群芳,双双以高分获评洞口县骨干教师。

2018年度洞口县中小学骨干教师评选由教育局政工股主办,县教研室、教育工会协办,涵盖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近200名教师参与评选,经过层层推荐、复审、公示,最后96名中小学教师脱颖而出,被评为县骨干教师。

石江镇中历来重视教师的专业成长,为教师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自县教科局发布通知以来,学校认真组织教师学习文件,采取自主申报、师生评议、考核评价、学校审议的方式,严格执行文件精神,优中选优。最后朱艳黎、孙红艳两位教师不负众望,为学校再添两名骨干教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