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教育局举办“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二期)应用”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丽蓉 2018-12-14 11:41

邵阳新闻网12月14日讯为促进全县中小学学籍管理员熟练掌握教育部开发的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二期)功能的操作方法,12月14日,洞口县教育局举办了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二期)应用培训,全县各小学、初中、高中、特教学校学籍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强调了学籍管理的重要性,介绍了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逐一演示了学籍系统的各项功能流程,就现阶段我县各项学籍管理系统存在的“八大问题”做了通报,并针对解决问题办法做了解说和演示。

本次培训提升了各校学籍信息管理员的业务数字网度,规范了全县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工作,提高了学籍管理系统的应用和建设水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