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教科局和卫计局联合举办2018年重大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娟 2018-12-23 12:40

邵阳新闻网12月23日讯 为了遏制结核病、艾滋病等重点传染病在学校的传播,有效防范学习传染病疫情的传播流行,提高全县教职工对于冬春季预防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工作的重视,普及防治知识,树立学生“健康第一”的观念,12月21日上午,洞口县教科局和卫生计划生育局在洞口一中阶梯教室联合举办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讲座。

会上洞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张主任以及曾主任运用多媒体课件对结核病、艾滋病的基本知识、流行特征、易感人群、传播途径、临床表现、诊断治疗、排查措施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对如何开展预防和控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活动,不但让广大教师对于冬春季传染病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对于学校传染病预防工作的有序开展也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