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准扶贫在行动 入户走访暖人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春辉 2018-12-23 13:06

邵阳新闻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蒋春辉)改革春风进家门,教育扶贫政策人人知。为全面推进教育扶贫工作,确保建档立卡等义务制教育阶段贫困学生“零辍学”及各学段贫困学生资助“全覆盖” ,12月22日上午,洞口县黄桥镇中学启动家访活动。

此次家访活动,由校长带队,各班班主任和随访教师分为若干组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非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等进行走访,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排查是否有资助金发放遗漏情况。同时,还将了解义务制教育阶段适龄儿童辍学情况,并做好“三帮一扶”劝返复学工作。

    家长们纷纷感慨道:“国家政策好,读书不用交钱,还给我们发补贴,你们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我们感激不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