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税务:举办新个税业务培训 促个税改革落地见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小锋 2018-12-25 20:53

邵阳新闻网12月25日讯12月25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个人所得税首期全员培训班顺利开班,56名一线税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近日,国务院正式对外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为了使税务人员了解和掌握最新个税政策,确保个税改革政策落地,首期培训以税收管理员和税政、征管、纳服相关工作人员为重点对象,侧重宣讲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具体范围、标准、实施步骤和办理途径,对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的填写、报送、信息系统采集等办税具体环节还进行了重点辅导,确保税务人员会辅导、会宣讲、会填写、会操作。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纳税人及时全面的享受个税改革的红利,28日前,该局还将举办纳税人培训班,对173户扣缴义务人员和其他税务人员进行新个税法、实施条例、专项附加扣除、个税扣缴申报和客户端操作培训,组织业务骨干对农商行、电力等重点企业进行“点对点”宣传辅导。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