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学校禁毒工作考评进行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傅立才 2019-01-05 15:31

邵阳新闻网1月5日讯 1月4日上午,洞口县花园中学来了一个特别检查组。他们不检查别的,专门对该校禁毒工作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评:看学校是否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小组,有没有聘请法制副校长,有没有禁毒课表课程安排和上课教案,有没有禁毒宣传专栏、宣传横幅,各班是否观看了禁毒宣传片,各班是否出了以禁毒为主题的黑板报,学生参加2018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参赛情况……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为了加大禁毒宣传力度,预防青少年吸毒,洞口县教科局将禁毒宣传工作纳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学校

利用各种手段进行禁毒宣传、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统讲话精神,特别是“禁毒要从青少年抓起……大力加大宣传教育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