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小学举行演讲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琳琳 2019-01-05 17:53

邵阳新闻网1月5日讯  为提高学生节约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月5日上午,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珍惜粮食,浪费可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师生参与其中,最终由各个年级分别选出一名优秀选手进行演讲。

参加演讲的同学,列举身边的种种浪费行为,从多个角度阐述勤俭节约的道理,反思了浪费带来的极大危害。选手们真挚的演讲,使现场学生深受启发和感动,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该校学生对勤俭节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同学们纷纷表示:节约从我做起,一定要对身边的浪费现象进行纠正,杜绝一切不良行为,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