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税务点对点辅导六项专项附加扣除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小锋 张靖 2019-01-09 16:13

邵阳新闻网1月9日讯1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个税改革宣传辅导团队走进国网洞口供电公司,以新旧个人所得税法对比、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实务、APP操作等为内容,对45名财务人员和21名中层人员进行了培训辅导。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纳税人及时全面享受个税改革的红利,洞口税务从税政、纳服、税源管理等部门抽调人员组织了个税改革宣传队,采取举办纳税人学堂、上门集中辅导等方式,做好个税改革政策宣传辅导工作。

培训结束后,国网洞口供电公司财务人员向女士感慨地说:“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对个税改革十分关注,自编了《个税专项扣除非宣传手册》,但对政策要点、如何操作不太熟练。这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通俗易懂,让我们财务人员真正了解了新税法,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理解更深,操作更熟练。”

洞口税务还注重做好个税改革宣传工作。在洞口电视台黄金时段、县城中心雪峰广场LED电子显示屏播放个税改革宣传片《每一个你,都是中国》,做好影视宣传。利用移动短信平台,向全县机单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移动高端客户群群发个税宣传短信,做好手机终端宣传。在税企微信群、朋友圈推送个税改革相关政策解读,推广湖南个税APP,指导纳税人通过手机完成六项附加扣除申报,做好线上宣传辅导。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