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好人刘之鹤当选第三届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会长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大华 潘柏平 2019-01-14 15:48

微信图片_20190114081728

微信图片_20190114081716

邵阳新闻网1月14日讯1月12日,一场以“共创、共建、共享”为主题的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表彰总结,换届选举暨新年联谊会举行,湖南好人刘之鹤再次当选为会长。

会议对过去一年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共同探讨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未来的战略规划及方向。会议完成了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换届工作及第三届理事长(会长)任职决定,会议上选举了刘之鹤同志担任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会长)。

另外,会议也明确提出了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2019年度可行性的战略规划与精准成长目标。

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创办四年来,以“公益助学”为主题,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已经成为洞口县公益助学事业上的排头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