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石江镇中心小学"寒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媛媛 2019-01-15 18:28

邵阳新闻网1月15日讯  寒假即将到来,为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1月14日洞口县石江镇中心小学开展"寒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认真做好假期前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假期的安全。

活动中,各班主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全体学生进行了食品、交通、消防、用电、户外、网络等六个方面的安全教育,特别强调假期间天气较冷,更要注意用火、用电、用煤气安全,要求学生要远离不安全场所,不参加没有安全保障的活动,要将在校所学到的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建议学生在家要多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多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实践活动。同时,提醒学生家长担当好监护责任,做好对其子女假期活动的管理,防止安全问题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意识,增强了学生遵纪守法观念和自我防范能力,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确保广大师生渡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假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