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村(社区)干部示范培训班在洞口县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珍珍 2019-01-28 17:09

微信图片_20190128165639

微信图片_20190128165643

培训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唐珍珍)1月21日-25日,邵阳市村(社区)干部示范培训班在洞口县举行,来自12个县市区和邵阳经开区的194名优秀村(社区)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邵阳市委组织部精心组织,特邀专家深度解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梳理“乡村振兴战略”和国家涉农政策,让参训学员在熟悉中央各类方针政策的同时,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的磅礴力量。

培训内容涵盖理论辅导、党风廉政建设等。培训会上,来自邵阳学院、邵阳职院的教授和市农委的专家还为学员提供了技术指导,通过对农村电商成功案例分析、国家涉农政策解读、乡村旅游发展等课程的讲解,让学员收获满满。除课堂讲授外,本次培训还设置了情景模拟、现场教学和交流讨论环节。

“老师们对政策和理论的讲解,既连天线也接地气,我将把这些好经验带回村里,结合实际、对标补差,努力实现绿色生态的乡村振兴!”结业典礼上,洞口县平栋村党支部书记肖磊激动地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