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林业局召开春节党风廉洁恳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雪琼 2019-01-31 16:20

邵阳新闻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王雪琼)1月30日,洞口县林业局组织召开节前“守纪律、讲规矩、过廉年”集体谈话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纪委派驻农业局纪检组、二级机构班子成员、森林消防中队、林业站长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关于严明纪律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

会议强调,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谈话,既是履行主体职责所在,也是廉政过节的需要,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县有关纪律要求,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各项规定,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过廉年”,春节前后纪检派驻组和林业局党委将统一安排,重点检查局机关、场、所、站上班值班纪律、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方面的问题。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将严守规定、廉洁自律,切实担负起自身工作职责,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的造林、防火等工作,重点是种好致富树、造好景观路,树立林业队伍的良好形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