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安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 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金祥 刘飞平 2019-02-22 15:17

1550819859

邵阳新闻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尹金祥 刘飞平)2月22日上午,洞口县安监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十二届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了省、市、县纪委全体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洞口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2019年如何加强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作风纪律、廉洁纪律进行了提醒、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按照县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部署,把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科学、更严密、更有效的举措推动工作,真正把重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