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召开住房城乡建设(空心房整治、人防)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玉俊 2019-02-28 17:58

邵阳新闻网2月28日讯2月28日, 洞口县召开2019年住房城乡建设(空心房整治、人防)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成绩,会议认为,2018年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紧跟县委县政府步调,布局“三大攻坚战役”、扎根行业产业发展、提升基层基础能力、提振职工队伍士气,保稳定、保增长,重实绩、求实效,各项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绩。

会议部署了2019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任务,会议强调,2019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全县决胜脱贫攻坚战役的收官之年,全年工作要坚守住建部推动城乡一体化、乡村振兴等政策为导向,结合省市县新型城镇化建设、特色小镇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脱贫攻坚为抓手,以文明创建为载体,持续加大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建设人民满意城镇。

会议还对2018年度全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全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全县建筑企业先进单位、全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先进单位、2018年度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