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税务局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小锋 2019-03-05 17:53

邵阳新闻网3月5日讯3月5日,洞口县税务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税务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点评2018年税务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度税收工作任务。

会议作了《凝心聚力 创新务实 高质量谱写新时代洞口税务现代化新篇章》的主题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2018年七个方面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税收形势和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明确了2019年全县税务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全面部署了八项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19年,全体税务人员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紧扣“干好税务 带好队伍”工作主题,持续贯彻“干事业、求和谐、建家园”的治局理念,围绕“减税降费、税收改革、组织收入、队伍建设、从严治党”五大主线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税务文化、创新创优、税务铁军、基层党建“四大工程”建设,在减税降费、绩效管理、争先创优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明确了绩效管理、社保费征管、创先争优等方面的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2019年,要着力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坚定“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压实“两个责任”,规范党支部组织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抓好个人所得税改革,扎实做好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和征收工作,切实推进各项税制改革;坚持“四个坚决”,提升税收收入质量,深化税收分析,加强组织收入管理,实现组织收入工作与税收征管工作互联互动;全面推进“一网、一门、一站、一次、一窗”服务,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努力构建税收诚信体系,全力提升纳税满意度和获得感;推进征管方式转变,规范税收执法行为,提升税收风险应对水平,推进信息化优化整合;抓住“关键少数”,强化教育培训,全面提升队伍素质,促进队伍进一步融合;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政务保障和后勤保障能力,坚持局领导督查、办公室督查和部门督查相结合,狠抓工作落实,规范内部管理;认真制定考评指标体系,进一步推进绩效认同,全力推进数字人事、争取绩效加分。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递交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