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开展“巾帼心向党,歌声献祖国”合唱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飞 2019-03-08 17:14

邵阳新闻网3月8日讯3月8日上午,洞口县开展了庆“三八”“巾帼心向党,歌声献祖国”合唱比赛。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妇女的文化生活,展示妇女姐妹的精神风貌。洞口县妇女联合会、洞口县广播电视台在县人民大会堂组织了县国土局、县教科局、黄桥镇等18个单位共1000余人开展了以 “巾帼心向党,歌声献祖国” 为主题的唱红歌合唱比赛活动。

比赛过程中女同胞们个个热情洋溢、春光灿烂,充满了青春与活力;有慷慨激昂的《走向复兴》、有龙呤凤哕的《七律长征》,整场比赛异彩纷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广大妇女姐妹享受着这个美好的节日。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增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缓解了压力,构建了和谐氛围,提升了妇联组织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