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税务局举办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小锋 尹华广 2019-03-12 17:39

邵阳新闻网3月12日讯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是国地税合并后的首次汇算清缴,为帮助广大纳税人尽快熟知和准确掌握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最新政策、申报操作和涉税风险,3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举办了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业务培训班,辖区内272户纳税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业务主题,从汇算清缴知识介绍、税收优惠政策分析、税前扣除凭证管理办法、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填写说明、不征税收入的相关税收规定、最新政策解读等六大方面详解细剖、以案说策,帮助纳税人更好的理解、掌握、运用政策,重点对小微企业企业所得税2018年汇算清缴和2019年预缴进行了讲解。并通过“洞口县办税服务厅-网厅”微信群推送《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服务手册(2019版)》电子档,让纳税人下载学习。

艾博克电子申报软件公司的技术人员对企业所得税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申报时纳税人遇到的常问题进行重点讲解,为今年的汇算清缴申报数据质量和效率打下坚定的基础。

据统计,培训共发放问卷调查表272余份,满意率达100%。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