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盼 2019-03-20 16:30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朱盼)3月20日上午,洞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制定出台,对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领会,全面掌握主要内容、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好《意见》的学习贯彻工作,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