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机动巡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 晖 姚川石 2019-03-22 11:19

邵阳新闻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曾 晖 姚川石)3月22日上午,洞口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机动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希望县自然资源局党组领导班子坚决支持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全力畅通巡察信访渠道。

会议要求,此次巡察既是对县自然资源局服务脱贫攻坚和空心房整治工作的监督、检查,也是推动做好服务脱贫攻坚和空心房整治工作的有力抓手,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重视情况反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推动全县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巡察为期1个月。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巡察举报电话:19973975607,邮政地址:洞口县新华宾馆8503,邮政编码:422300。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办公地点设洞口县自然资源局办公楼三楼及新华宾馆8503室。

县委第一巡察组机动巡察动员会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