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党员“佩党徽亮身份”开展气象日宣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舒春艳 2019-03-24 12:31

图1 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气象知识

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气象知识

图2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气象科普宣传册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气象科普宣传册

邵阳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舒春艳)3月23日,世界气象日。此次气象日主题为“太阳、地球和天气”,围绕该主题洞口县气象局在雪峰广场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太阳、地球和天气的有关知识,阐述太阳如何影响地球上的天气与气候,大家如何在生产和日常生活中适应气候变化、尊重自然规律、珍爱家园、保护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条幅、设立气象科普知识展台,宣传气象知识,科学指导当前春耕春播农业生产,现场解答气象科学知识相关问题,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8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数百人次。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洞口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全程佩戴党徽,主动亮出身份,督促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律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