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检察院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贤龙 朱盼 2019-04-22 11:23

邵阳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吴贤龙 朱盼)4月19日,洞口县检察院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理念新思路专题党课和“钟扬家乡学钟扬”两部分,全院干警及书记员参加。

会议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新理念新思路给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党课从“扫黑除恶”的新理念、工作机制的新部署、整体治理的新战略、工作方法的新思路、执行力度的新决心这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国家针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治理的新理念和新思路,并对全院干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活动还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的决定及钟扬同志事迹,并号召全体干警向钟扬同志学习,学习他忠诚于党、科研报国的崇高信念,学习他心系民生、造福人民的至诚情怀,学习他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人格风范。

通过学习,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以钟扬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扎实工作,共同开创洞口检察工作新局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