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气象局开展“脱贫攻坚三问三查三提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付昭光 2019-05-12 12:39

邵阳新闻网5月12日讯 5月11日,洞口县气象局全体党员下乡联合帮扶村党支部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三问三查三提高”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了脱贫攻坚实际工作,以“脱贫攻坚三问三查三提高”为主题:一问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学得怎么样,检查自己是否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二问对脱贫攻坚工作想得怎么样,检查自己分管工作是否精细,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三问脱贫攻坚工作干得怎么样,检查自己是否带头示范,进一步提高实干意识。

活动中,该局主要负责人以“脱贫攻坚三问三查三提高”为主题上党课,与会党员干部聚焦“脱贫攻坚三问三查三提高”,从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等3个方面查找差距,开展自我批评并作公开承诺。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以及贫困户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围绕今年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任务列出条例式,并公开张贴接受监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洞口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未来形势,提高了自身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实干意识,进一步巩固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190511171028

洞口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帮扶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