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多部门推进落实减税降费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小锋 2019-05-18 19:21

邵阳新闻网5月18日讯 5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邀请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县人民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通报全县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情况,研究解决普惠性减税退税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前4个月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减税降费政策对全县经济社会的影响额度,通报了落实普惠性减税政策退税工作情况和遇到的主要困难,提出了后续工作要求和工作措施。

会议围绕落实减税降费工作要求,认真讨论分析了退税工作中遇到的五种影响退税进度的原因,逐项讨论确定了解决措施。

会议强调,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是当前全县一项主要政治工作任务,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让全县人民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对表对标,做好各节点工作。要牢树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不打折扣,不作变通,无论金额大小,都要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将应退税额一分不少地退到位。财政、税务、银行等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沟通配合,及时研究解决落实减税降费特别是退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退税进度,确保全县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在全市靠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