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组建创业服务专家咨询团 为创新创业“把脉开方”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昌泉 伍娟 2019-05-24 16:56

167228346

创新创业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昌泉  伍娟)“作为这个团队的一员,我一定当好创业服务的‘智囊团’,创新创业的‘带头人’和服务基层的‘先行者’。”5月24日上午,在洞口县创新创业后续服务启动仪式暨专家创业服务专家咨询团座谈会上,胡奇林得知自己被推选为洞口县创业服务专家咨询团成员后高兴地说道。

会上,学习了洞口县创业培训(SYB)后续服务实施方案和洞口县创业服务专家咨询团管理办法,推选成立了洞口县创业服务专家咨询团,与会人员对如何进一步完善全县创业服务体系和发挥好创业服务专家咨询团的作用,实现创业指导服务社会化、制度化,提高创业者成功率,进行了认真地分析研讨。

据悉,入选创业服务专家咨询团的12人,由洞口县各行各业具备专业企业管理水平的企业经营者、拥有丰富创新创业实践经验的创业者、熟悉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和创新创业政策的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等组成。他们的职责是结合洞口县的实际情况,发挥自身各行业各部门的优势,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利用专业优势,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创业者开办企业和改善企业经营管理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