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法院积极参加全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嘉 付军慧 2019-06-19 09:12

图片2

邵阳新闻网6月19日讯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和理性投资意识,6月15日,洞口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雪峰广场举行。作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洞口法院派出精干力量,采取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手册和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积极参加到此次活动中去。

图片1

活动中,法院干警在广场人流密集的重点区域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通过向过往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基本特征、预防手段及相关法律政策等内容,同时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帮助他们甄别和预防非法集资,努力营造“非法集资人人远离,防非打非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615联合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该县社会各行业工作人员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也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强化非法集资源头治理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