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税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小锋 雷雄云 2019-07-01 17:52

邵阳新闻网7月1日讯 7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纪念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活动在县局党员活动室举行。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当前工作给广大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新时代税务人》的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把牢行动之舵,永葆对党的忠诚;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与使命,牢记岗位的职责和要求,认真履职尽;提升业务水平,不断完善自己的业务知识结构,拿出“真本事”,锤炼“真本领”,能有为敢担当;筑牢思想防线,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检身修德,做到言有所虑、心有所畏、行有所惧,防止思想滑坡。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唱红歌、听党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接受精神洗礼、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从心理上、情感上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坚決以党章为行动准则,时刻铭记入党誓言,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断自省、自警、自励,做好本职工作。

庄严宣誓

相关负责人上主题党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