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检察院开展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贤龙 朱盼 2019-07-23 16:33

邵阳新闻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吴贤龙 朱盼)7月22日,洞口县检察院开展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推进自我革命。

会议指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具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此外,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有限的生命创造无限的人生价值。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