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全力推进隆武公路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志华 肖皓静 2019-08-02 14:51

邵阳新闻网8月2日讯(通讯员 曾志华 肖皓静)8月1日下午,洞口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赧水河巡河后,又马不停蹄沿线暗访隆武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暗访组首先实地查看了隆武公路在该县三个标段的工程进展情况。暗访组在听取了该县政府办、黄桥镇相关负责人关于隆武公路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土地征收拆迁、项目进展情况等问题的汇报后,就如何推进隆武公路项目建设规划、项目建设进度等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研讨。

暗访组强调,隆武公路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隆武公路的贯通关系到该县脱贫攻坚,关系到群众的满意度,关系到该县今年能否顺利脱贫摘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做到廉洁自律,严格依法依程序办事,把该县境内的隆武公路三个标段打造成廉洁工程;要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及时落实整改,确保隆武公路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