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向乾铭 黄柏秀 2019-10-12 16:42

DSC_4219

邵阳新闻网10月12日讯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关键作用,10月10日至11日,洞口县举办了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培训联系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工作内容和学习需求,从村党组织书记定位、村党组织设置、进一步提升村党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和常态化、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村支书如何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好作用等方面给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培训班强调,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基层党组织可采取“学习+劳动”“学习+议事”“学习+互动”“学习+多媒体”“学习+惩奖”五种模式提升村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和常态化。村党支部书记要全程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在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带领下形成合力,不断提升能力,保持工作的连续性,提前思考今后的步子怎么走,重点做好村级人才储备和培养。

培训班要求大家要学而信,从思想上去改变自己,把自己摆到工作当中去,把自己日常的生活工作习惯与理论的差距找出来;要学而思,经常反思自身工作,从此找到工作的着力点,通过学习指导我们的工作;要学而行,通过工作抓落实来体现初心和使命,要尽心、尽力、尽情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基层党建的重要性,主题教育工作的必要性,纷纷表示将付出自己最大努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脱贫攻坚战,带领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