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板桥乡举行精准扶贫理论知识考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7-05-22 11:00

邵阳新闻网讯 5月20日,大祥区板桥乡举行全体乡干部、新当选的村支两委、帮扶工作队长参加的精准扶贫干部理论知识考试,120余人参加了笔试考试。

自大祥区精准脱贫“回头看”推进会以来,板桥乡发放乡村干部应知应会《湖南脱贫攻坚工作手册》到每位扶贫干部手中,白天走访,晚间学习。让每位干部不仅熟读会背,还要理解,学有心得,记有笔记。为了更好的提升大家的学习热情,板桥乡下发了《关于开展扶贫工作知识竞赛的通知》,对这次考试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并对学习认真,考试成绩好的同志进行表彰。同时,对各村此次考试的成绩纳入到年底绩效文明考核加分中去,提升村里学习的积极性。竞赛成绩将全部予以公布,作为表彰先进个人的依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