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成功举办“法润校园,快乐成长”暨《预防校园欺凌宣传手册》捐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雷继承 信言波 2018-06-12 14:48

邵阳新闻网讯6月11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成功举办了“法润校园,快乐成长”暨《预防校园欺凌宣传手册》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由民革大祥总支联合大祥区人民法院共同主办,祥凤实验学校承办。民革大祥总支本着关爱学生,勉励学生成为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以关注校园欺凌现象为重点,联合祥凤实验学校编印了《预防校园欺凌宣传手册》700余册,免费赠送给学校五、六年级的孩子。手册通过对校园欺凌现象的危害、预防、法律知识及相关案例,让师生及家长了解校园欺凌现象,教育学生如果正确预防,减少危害。活动中,该校还发出“反对校园欺凌,争做阳光少年”的倡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