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城西街道认真办理巡视组信访交办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胡众强 刘敏 2018-06-21 16:19

邵阳新闻网讯2018年一、二季度,大祥区城西街道共收到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组交办的信访件5批次共11件,目前都已高质量办理,满意率90%以上,无一件办结后重复访。

为做好中央、省委巡视组信访件办理工作,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强化工作调度,敢于直面问题,认真办理办结,实现了“三个全面”。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一件案子、一名责任领导、一个工作班子、一套工作方案、一组档案材料的“五个一”工作模式,由党政班子成员牵头挂帅,专案专人专班,实行包调查核实、包思想教育、包困难解决、包息访罢诉。全面调查核实,所有信访交办件,街道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核实情况、上门听取意见、上门交心谈心,除了与对象见面,街道还派出专门工作人员到区直有关部门、市里有关单位咨询政策、函询意见、查询情况,真正做到上情清楚,下情明白。全面化解疏导。合理诉求加快解决、实际困难酌情解决,无理要求思想教育。11件交办案件中,有5件通过街道细致的思想工作,主动承诺放弃诉求,写出承诺书,其他6件案子街道依法依规依程序出具了答复意见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