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学院路街道开展“观看电影《邹碧华》”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小红 2018-06-22 11:48

邵阳新闻网讯6月22日上午,大祥区学院路街道开展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人共同观看人物纪实电影《邹碧华》,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影片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邹碧华生前事迹为蓝本,在银幕上再现了一位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生动形象。和以往的主旋律电影不同,电影《邹碧华》依据客观事实打造剧情,不仅不避讳敏感的矛盾点,反而匠心巧用,雕琢成扣人心弦的戏剧冲突,直面很多人民法院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在这一幕幕矛盾冲突中,真实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又短暂的一生,展现了一名好党员、好干部、好法官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崇高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邹碧华同志为楷模,学习他敢于担当、一心为民、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学院路街道党员们将把学习邹碧华同志与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