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城西街道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夏贝 刘敏 2018-06-27 11:12

邵阳新闻网讯6月26日,大祥区城西街道在多元公司、红果果幼儿园场地内先后组织了两次消防应急演练。参与单位有城西街道办事处、城西派出所、多元公司、红果果幼儿园、社区工作人员、安监员、安保人员及周边群众约近200余人。

在此次演练中,相关工作人员实际模拟火灾发生状况,组织人员进行疏散训练,同时使用灭火器操作,这次演练全面检验了多元公司及红果果幼儿园消防设施的备战状态,加强了安保人员对器材使用的熟悉程度,以确保火灾发生时能及迅速有效的应对。

通过开展消防演练及时掌握队伍作战能力状况,保持和发扬长处,及时克服不足和缺陷,不断地通过演练提高队伍救援能力。只有不断的演练、不断的提高救援队伍作战素质,当火灾真正发生时,才能确保救援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即胜,从而有效确保人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627084526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城西街道办事处将更加重视,充分发挥基层治安防范力量在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中的作用,通过多种渠道不断提高队伍作战素质,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