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开展党的建设工作“半年小考” 纪念建党97周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喜嫔 杨丽萍 2018-07-02 08:56

邵阳新闻网讯 6月30日,大祥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和评估上半年工作,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研究部署推进下半年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各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上半年党的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汇报内容涵盖党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统战工作等。各党(工)委书记在总结工作的同时,还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区纪检监察、宣传、组织、统战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作为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并指出,部分单位、部分领域工作还存在问题和不足,一定要正视问题、端正态度、切实整改、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纪委监委、宣传、组织、统战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下半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宣传、组织、统战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因势而谋,顺势而为,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大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加强有力的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