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食品药监局大力开展“蓝天保卫战”暨餐饮行业煤改气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晓明 2018-07-12 18:34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空气质量,打好蓝天保卫战,7月12日,大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区城管局、工商分局、红旗街道办事处及南正街社区组成60余人的执法队伍,对中心医院周边的乾元巷、乾元二巷和红乾巷涉及环保督察投诉的食品经营户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检查周边餐饮店22家,对14家未使用清洁燃料的餐饮店进行了大力整治,现场收缴煤球炉52个。

在今后的工作中,大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结合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加大环保整治力度,提高经营户环保意识,减少生产生活污染,积极配合环保部门加强对辖区餐饮行业管理,确保“蓝天保卫战”取得实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