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伍军 2018-07-26 11:16

邵阳新闻网7月26日讯7月25日,邵阳市大祥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召开。会上介绍了新机构改革情况。

会上,市局第11联络督导组对大祥区委、区政府对税务机构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大祥税务推进下阶段改革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盼与希望。要求大祥税务人严格按照改革部署,踩准时间节点,稳扎稳打,确保后续改革平稳有序推进,各项税收工作优质高效开展。

会议指出,全体大祥税务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联合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发挥四个综合部门先行示范作用,切实发挥机构改革和税务工作互促共进作用,做到认识上有高度、思想有深度、行动有力度、心灵有热度、人生有气度,同舟共济、同频共振、同心共德,共同开创新时代大祥税务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大事。陈小飞要求全体税务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改革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在改革过程中,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夯实责任,把握关键,加强团结,严明纪律,确保税务征管体制改革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干部队伍的稳定,确保收入任务的圆满完成,确保纳税服务的进一步优化。同时,要求财政、人社、信访等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协助税务机关做好此次体制改革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