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翁家社区召开低保民主评议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小红 2018-07-30 11:19

邵阳新闻网7月30日讯为推动低保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公开的有序进行,7月30日,大祥区学院路街道翁家社区在该社区会议室召开了低保民主评议会,社区民政专干、居民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民政专干向参会人员讲解了享受低保的相关政策和文件,对申请低保的居民收入核算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同时对该社区享受低保的家庭、享受人数、住址、每月享受低保的金额以及家庭困难情况向民主评议小组进行了通报,评议人员对每一户低保进行了现场表决。

这次低保民主评议听证会,过程透明、公开,社区居民发言热情高涨,既加强了低保政策的宣传力度,也使更多的人来监督低保工作。

78106140203247304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