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城西街道学习传达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众强 2018-07-31 11:43

邵阳新闻网7月31日讯7月29日下午,大祥区城西街道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7月28日邵阳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对市委的反馈意见,市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高规格的会议就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发表了讲话,就下段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就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街道、社区要闻风而动,认真领会、深入学习,对标对表,坚决抓好整改和提升。

会议强调,街道要按照市委、区委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基层党建为总纲、以干部作风为总揽,持之以恒纠四风、坚持不懈改作风,突出重点工作、抓好重点项目,围绕市区既定发展目标、工作思路、战略步聚,保持定力、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