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总工会情系职工送清凉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代翔 石向阳 2018-08-01 10:16

邵阳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 代翔 石向阳)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31日,大祥区总工会开展主题“情系职工送清凉 共创全国文明城”送清凉慰问活动,保障一线户外职工和农民工的健康权益。

为应对今年长达40天的“超长版”三伏天,切实关爱高温作业劳动者,为职工送去清凉用品,7月31日,大祥区委与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城管环卫工作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企业走访慰问一线职工,为职工们送上毛巾、风油精、花露水、王老吉等清凉物品,叮嘱一线职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

“夏送清凉”活动是全国工会组织全年开展的四大品牌活动之一,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旨在带动全区各生产单位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带动各基层工会组织积极行动,真正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送给职工。

微信图片_20180801085754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