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学院路街道开展平安建设进校园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小红 2018-08-21 10:38

邵阳新闻网8月21日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8月20日,大祥区学院路街道联合区综治办、七里坪社区、邵阳移动公司在邵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大型综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志愿者通过设立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纪念品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向活动参与者认真讲解了什么是平安建设,生活中怎么做是在参与平安建设,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宣传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既传递了公平正义精神,又传播了法律法规常识,既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氛围,增强了群众安全感,又激发广大师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