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开展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回头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雪 2018-08-24 09:45

邵阳新闻网8月24日讯8月23日,大祥区红旗路街道针对去年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不出现反弹。

街道相关负责人清晨到辖区工地“城南一号”进行检查,现场查看施工产生的噪音污染大小,并向相关工程负责人、周围群众了解工地施工时间,是否整改到位。检查过程中,大部分问题整改到位,但仍有部分问题未完全落实。

检查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坚持百姓为本、问题为先、责任为重,不折不扣落实好整改措施;二要整改到位。对产生噪音的情况进行技术降噪,多向居民了解噪音情况,及时进行调整,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作业,确保让周围居民有良好的休息生活环境。三要保持效果。对于整改到位的地方不再出现反复回弹,街道将严格落实巡查机制,每天安排城管队员、社区干部进行巡查。

微信图片_2018082408265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