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交警:交通安全进校园 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陈萍 2018-09-04 08:47

mmexport1535989777053

mmexport1535989780126

上课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陈萍)“今天是开学第一天,非常荣幸能够来到这里,给大家上交通安全的第一课。”9月3日上午,大祥交警大队来到板桥乡中心完小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第一课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民警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安全头盔,生命头盔》警示教育片,通过现场互动、提问、PPT授课、发放小礼品等方式与同学们互动,让孩子们在活跃的氛围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由于该校位于市郊,民警在现场还给孩子们重点传授了农村地区同学们如何过马路,远离转弯的大车,了解汽车的惯性原理,不乘坐超速、超员、超载车辆,乘坐摩托车要佩戴安全头盔,骑乘自行车的注意事项等基本交通知识内容。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从小培养学生们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