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开展食品药品监管业务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晓明 2018-09-10 15:28

邵阳新闻网9月10日讯为全面推进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基层食药监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强化基层食药监管力量,9月10日,大祥区食药监局邀请中安食品安全培训网的讲师开展了食品药品监管业务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开班仪式指出,本次的培训就是要解决“检查什么,怎么检查”的问题,并对基层食药监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详细了解辖区各类门店,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二是对辖区内生产经营门店进行常规监管。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强化基层依法行政能力,提高基层监管执法水平,干部职工要集中精力学、带着问题学,用所学的业务知识指导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升全区食品药品监管水平,保障全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培训会上,中安食品安全培训网的康老师就《食品经营门店现场检查要点》进行专题授课,授课过程理论与实例相结合,授课人与学员互动频繁,学员之间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