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民情恳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晓兰 2018-09-21 17:16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9月21日,大祥区检察院一行深入联点的六岭社区,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恳谈会。市房产局、中心路办事处、红卫派出所等部门领导及二十余名居民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六岭社区主任介绍了社区治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综治民调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诚恳地希望大家对社区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随后的互相交流中,居民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小区门面店噪音扰民、棚户区改造施工影响居民出行、车库内收废品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会议强调,“民情恳谈”是获取社区社情动态、治安热点的重要途径,我们党员干部要变“被动”为“主动”,变“指令”为“服务”,变“上访”为“下访”,深入基层,了解民所需、民所求、民所诉,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力争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