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公路管理局路政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莫为 2018-09-30 16:36

邵阳新闻网9月30日讯为深入贯彻上级文件精神,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公路安全畅通,9月30日上午,大祥区公路管理局对管辖道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

通过巡查,管辖各路段标志标牌、安全指示牌情况较好,桥梁各个部位的运行状况基本稳定,未有马路市场现象。但也存在个别施工单位备案手续未全私自在公路打洞施工、施工材料侵占公路现象。路政大队队员现场对施工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开具《暂停施工通知书》,对侵占公路的路面障碍进行移除。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坚持一贯执法理念,严格按照局务会要求在节假日期间24小时轮班尽职巡查、值守,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快捷、和谐、通畅服务,树立公路执法良好形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