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全力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立文 蒋志宏 2018-09-30 16:37

邵阳新闻网9月30日讯 “各级各部门要攻坚克难,对未开工的项目创造条件开工,争取在年底前确保17个市级重点产业项目全部开工。”这是9月29日,大祥区召开的产业发展和优化经济环境推进会上提出的目标。

今年,大祥区共安排重点产业项目31个,总投资1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6亿元,其中,市级重点产业项目17个,年度计划投资15.5亿元。截至8月底,17个市级重点产业项目开工13个,开工率为76%,完成投资10.53亿元,为年度计划的67.9%。

在开工的13个市级重点产业项目中,体育中心及周边路网、航天建材、有机生态肥、宝庆电厂超低排改造、曹家医疗美容医院总部等5个项目已竣工投产或部分投产;云峰水泥二期矿山、绿翔农产品配送中心、金满田种子农资仓储物流、市职教城等4个项目进展较快。根据第四季度的安排,云峰水泥二期矿山和绿翔农产品配送中心两个项目有望在今年底前竣工或投产;南方杭萧钢构、市垃圾焚烧发电、大祥坪停车场建设、市人民电影院综合文化中心等4个尚未开工的项目争取年底前开工建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