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调研横冲工业园产业发展、安全环保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剑 2018-10-09 15:51

邵阳新闻网10月9日讯10月8日,大祥区相关部门到横冲工业园调研产业发展、安全环保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海燕电器、奇特化肥、彩瑞印刷、黑宝石建材、湘宝王食品厂等企业,通过查看生产车间、查阅资料台账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环保及消防设施配备与运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执行、应急预案编制与修订、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和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听取了工业园负责人对园区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完善道路交通、亮化绿化、环境环保等设施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企业监管,对企业的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务必要加强监管,规范工作流程,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生产和施工环境;四是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重点引进环境污染小、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经济社会效益突出的优质企业,同时对“僵尸”企业开展摸排清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