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食药监局持续开展“护老行动”宣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晓明 2018-10-17 17:01

邵阳新闻网10月17日讯10月17日,正值重阳佳节,也是第30个老人节,为提升老年人对食品保健食品的安全消费意识和辨别能力,大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为契机,在资江南路步行街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护老行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该局采取分发资料、公布举报投诉电话、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保健食品法律法规,讲解怎样识别保健食品的真伪、保健食品、普通食品和药品的区别、保健食品欺诈常见套路、如何规避各类消费陷阱等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中老年人的识假辨假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同时,该局工作人员还提醒中老年人,不要参加以销售保健食品为目的的会议、讲座、旅游、产品体验等活动,以免被洗脑上当受骗。并鼓励群众积极提供食品、保健食品违法违规经营线索,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